2005年暑假 Youth On Fire 感想
2005年暑假 Youth On Fire 感想


Youth On Fire 這兩個星期,經歷了很多。 這兩星期,有 wild camp,街佈,佈道會,有敬拜還有上課,好像每一樣事情都在經歷上帝的大能和同在。
首先是去wild camp,我的背包應該不是最重的那個,但是已經猶如一大塊石頭在我的背上,背不了很久已令肩膀酸痛了。但是最可憐的還是Krissie 了,其實沒有甚麼,只是她的背包中除了一些必須 品外,還多了兩個重2斤4的冬瓜。一個女孩子竟可背著那麼重的背包仍可表現出若無其事,真是厲害,厲害。而當晚,經歷了2小時一萬次的閃電,我們一行11人感恩地在一個不大的涼亭下渡過。我們敬拜,我們在狂風暴雨,滿天閃電^的環境下敬拜。我沒有不安,沒有懼怕,因為那時我只在享受敬拜者的歡樂,那一份喜悅,那一種與神同在,至高無上的感覺。縱使有閃電,大雨,我卻在欣賞,我在欣想主的創造的奇妙。它們仿佛在為清唱讚美的我們伴奏,好像有不只一次,我聽到閃電的聲音,剛與我們敬拜的節拍相符,令我不禁再一次感到主的創造是何其可敬可畏。當我們敬拜完了,我們正準備睡覺,我發現雨停了,確實無雨再下了,狂風好像弱了,記不起還有沒有閃電了。真是奇妙,可敬,卻又可畏。第二天,小Ming Ming 帶了我們去了跳碼頭,第一次跳,她叫我們先在主面前立志。我考慮了一會,最後我禱告立志了,我立志要成為一個「合神心意的組長」。我跳,跳了下去,跌了落水後,我的感覺是「水很鹹!!」。第二次跳,小 Ming Ming 叫我們一組四人一起跳了下去,頌宜,小Vicky,我,卓卓一起站在碼頭邊,猶疑了一會,再一會,我和卓卓兩個男佬最終跳了下去,只留下兩個小女在岸上。在兩次的跳海,相比之下,第二卻是較害怕,還是應該說,只有第二次是害怕。我思索,最後得出的答案或可能性只有一個,就是我在第一次跳前,禱告,立志了。因為我真的希望能把我們的小組帶好,但我知我無能,我必須靠主的能力,才能成功,所以我無視我心裡的懼怕,我跳了下去。其實此camp 還有很多趣事,在此不多談。

完了camp,那個小Ming Ming 要我們一班以半死的行屍走肉再其後的連續三天早上打電話給她,真是收買人命>.<!! 但我卻是唯一的一個連續打料四天的!!HAHA!!

第二見大事就是街佈,街頭佈道。我,Amos,Candice,一行三人分為一組。當中三個都還沒有考羅馬路,其中只一個上了一堂,那就是我……無奈,無奈。但我們三人最後還是出發了。我們先去了新城市廣場,最後到了沙田中央公園。我們一路上遇上的都是基督徒,我們不禁懷疑基督徒是有感應的。最後的一個,也成和他交談的一個,是一個中年阿叔,他的心很硬,我們一直都跟他討論宗教信仰的問題,他算不上是一個無神論者,因為他相信有神的存在,只是他卻認為信與不信沒大分別。他也說他曾看過很多宗教的經書,可是只有聖經他只看了創世記和出埃及記……他說他看到那裡而有很多不明白了,我心想:「你只看一些,連新約也沒有看,當然不明了!! 」他提出了一些他不明的問題,其中的一個是,他不明白在耶和華消滅兩個罪惡之城時,為何羅得的太太因回頭望時被變成鹽柱,他說上帝不是會寬恕嗎?為何仍要把她變成鹽柱?我開始有火了,我們先答了因為她的不信,但是他卻說上帝應寬恕她的不信。這時我的火爆了,我激動地答:「如果你跌落水裡,我伸手出來救你,你不信我,不把手給我,不讓我救你,那你都是會死,但是不訴我不去救你,而是你不讓我去救你!!!!!」幸好Amos 叫我冷靜,我才平靜下來,否則我不排除我會有打他的可能性…..Amos 多謝你!

後來我們結束了我們的討(辯?)論,然後如其他人會合,去了分享。分享中,其他組的組員好像很成功,而我們卻連一個完整的福音也沒有告訴過一個人,感到有一那個…….阿Ming和Esther 說我們不應與那位叔叔討(辯)論那麼久,應先告訴他一次完整的福音,Esther 又說我不應發火,應該冷靜,我們又發覺我們忘記了派傳單給那位叔叔…..感覺自己很失敗……而我(們)只好用與Youth On Fire組員相交的歡樂,美食(青豆?),和種種的理由安慰自己。但是這次的經歷,確實令我學懂了不少,我應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,從心裡把結果交給神,並不只是腦裡知道。Esther,多謝你的教訓。

第三件大事當然是佈道會,一共有兩個。當中我付責見證及話劇的副編導。話劇的稿是我打的,做了不少於4小時,好像是由晚上的8時,一直做到凌晨1-2時。而今次採用的是本人令一個經歷主的見證,相信除了佈道會的人和上帝外,也無人知道。這次的佈道會真是大大的感謝神。第一個佈道會中,本來我在一開始時確實害怕,我怕無人聽我講見證,我怕,我很怕。我祈禱,我祈禱求主安慰我,打開每個人的心。我感謝,我感謝主聽我禱告。因為在那一次決志的人的比例,比基督三十還要多,差不多使1/3。在第二次的佈道會前,因我們發現話劇仍有改進的地方,所以我又花了數小時去工作。我努力的改,把我的驕傲的歌詞改了,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。可是總導編看了後卻把我最用心,最認為可帶出劇的意思的那一斷全改掉了,原因卻是因歌詞不合音,但我唱了卻認為沒有甚麼大問題。我火了,我跟他鬧了一會(MSN),我向他陳明我的不滿,但最後我還是跟了他的意見,我所挽留到的,只是一個「靠」字。小Vicky,Krissie,多謝你倆,是你們讓我冷靜下來,多謝你們。Amos 對不起,你不是「衰仔」,「衰仔」是我,我不應向你發火,對不起。第二次佈道會,對象是一班小小朋友,我一見都他們,我就迷茫,我迷茫因我不知怎樣去講我的見證。最後我決定了我的方法,但卻見當中的小朋友有一些較「串」,我又懼怕,我懼怕比他們「串」。我就禱告,我禱告叫神的靈在當中運行。我感謝,我感謝主聽我禱告。因為當話劇中段,小小朋友們都安靜了,很專心的看話劇,我的安慰來了,我的心平安了。感謝主。感謝他給他賜我的見證順利完成了,我知我們在主裡成功了。

還有很多的經歷。在敬拜中,好像每一次都在經歷主,好像已發覺不能沒有敬拜就去做事。我很享受,我享受敬拜當中的那份不能以言語文字形容的美好。我很愛敬拜,是全心的敬拜,經歷主的敬拜,親近主的敬拜。Esther,阿Ming, Connie,阿威,多謝你帶出那麼好的敬拜。感謝主,讓我經歷你。



小Vicky,Amos,卓卓,Krissie,Candice,頌宜,婷婷能夠成為你們的朋友,真使我的驕傲。小Vicky,你雖細小,但卻機靈,你扮演的叭咋妹與我想像中的完全一樣,但真人卻有所不同;Amos,你煮的麵很好吃,在曠野中仍能做出如此好麵,真是佩服,佩服,小弟甘拜下風;卓卓,你不大好動,但體能超強,你拍的照片確實為我們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;Krissie,你好玩得,又不怕被「串」,你們的「扭扭樂」雖令我失去了正常的晚飯,但卻帶給了我們不小歡樂;Candice,你唱歌好好聽,好想多聽一次你唱「重演這生」;頌宜,你病了仍堅持要去佈道會,還有如此表現,多謝;婷婷,你彈的結他超勁,寫的字又大,容易看得清楚,超勁;最後還有阿威,你是一個開心果,雖經常性地「搞事」,但是你是我們當中不可缺少的一個。朋友們,多謝你,我愛你們每一個,真的,我愛你們!!!!! WE ARE FRIENDS FOREVER!!!!!!讓我們繼續把這個 FIRE 燒下去!!! 主呀,多謝你賜我謝班朋友!!!! Youth On Fire is forever!!!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