晞晞在骨髓隔離房的見証
 20066月,晞晞接受「自體骨髓移植」治療,此治療需要在隔離病房40天,除了醫護人員、爸媽及哥哥外,其他人皆不可接觸,可想而知,除了藥物令晞晞辛苦外,對喜歡與人相處的晞晞來說,更苦不堪言,在肉體及心靈皆受最大的痛楚下,晞晞寫下他的經歷和感受,你亦可參閱<家書30>內的 --- 晞晞的治療(18)

時期

感受
初期
充滿著信心,精神,開心笑
開始落藥

-         起初無事

-         之後慘不忍睹,嘔,藥氣全身,極級的辛苦,發燒至40度,要用凍水脫衣抹身降溫。

-         在媽媽懷裡大哭,

-         求 主頓時拿去苦楚(求 主在第二天使藥物無效,醫生放棄治療),不能忍受的苦楚使我想放棄,但最後 主並沒有應允我無理的祈求。

-         而且,我並感到自己的無能,入院前以為自己長大,能夠面對,現卻覺得自己的軟弱,信心的不足。原來人類並不時少有能力,而使完全的沒有任何的能力的,有時靠自己的成功只時幸運,但當面對著困難,逆境,人便沒有任何的能量去面對,心只想放棄。

-         “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”

落藥後落原有的幹胞,並第一次落血小阪

-         全身出現敏感,又是另一種的辛苦,並又再一次向 主祈禱痛苦立刻的離去。

-         落抗生素時敏感,身體痕瘍,辛苦得想過咬舌頭自盡,但卻怕痛無行動。

康復時期

-         雖口爛並痛得很,皮膚乾裂,胃痛並肚瀉(沒有進食)但卻再當中會想到很多很多 主給我無比豐盛的恩典。

-         在肚瀉時(個半鐘一次),不斷的求 主把瀉的現像減退,好樣我早日能進食,回復身體,好樣我早日出來榮耀 祂。

-         在孤單時,想著上學期中三時候的同學,與他們相處的美好快樂的回億,並他們再考試忙碌中仍對我不斷的支持,無論是信 主或未信的同學,他們給我的回憶並鼓勵,深覺得是 主給我的恩典,主給我無比的愛。

-         而且想著教會的好兄弟姊妹,與他們一起敬拜事奉的時刻,並且他們的無限量支持,禱告的守望扶持,搖動了 主的手,使我無論身體並心靈都得到 主的醫治,感謝 主給我這一班兄弟姊妹。

-         爸爸媽媽哥哥天天的陪伴,無比的照顧,讓我感到無比的愛,是從 主而來的愛。

-         記得有一次,媽媽因照顧我並要看守著新居裝修的工程,忙得病倒了,要回家休息,爸爸便全天後的陪著我(那時是星期六&日),陪我過渡寂寞痛苦的時刻。

-         媽媽每一次陪著我的時候,我知道她已經很疲倦,但她仍那出無比的愛去照顧我,當我辛苦時被媽媽抱再懷內,我邊感受到,那就是 天父給我的愛。

-         哥哥剛從美國放暑假回來,他放棄了一些與朋友外出的時間,仍有空便陪著我,感謝 主及我有一個好哥哥。

-         最記得有一次,我同時間感到極度的孤單,並且辛苦,因媽媽回了家休息,爸爸和哥哥要上班,本想以睡眠打發時間卻又不能入睡,我便對著 主哭了。我對 主說,我受不了,我撐不下去了,我求 主給我信心,因我那時的信心,面對以後時間的信心到失去了。我求 主愛我,我求 主親口的告訴我 祂愛我,好讓我再有力撐下去,我真的很想聽到 主對我的一聲:「我的孩子,我愛你。」那時的我正聽著聖詩,random地播放著的詩歌,正就是“尋見真愛“。那時正哭著的我被歌詞感動得哭得更厲害,不是因為傷痛,而是因為我確實的聽到, 我尋求的 主,就是真愛, 主就是愛, 主是愛我的。

Other

-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,我會想,全世界那麼多的人向 主禱告,到底在眾多的禱告中, 主到底會否聽到我的祈求?這個問題,我不知怎樣答,但我知道的,在這個世界的很多個地方,都有人為我代禱著,在美國有很多爸爸媽媽哥哥並伯伯的朋友,加拿大有姑媽並爸爸媽媽的朋友,甚至在澳洲,中國大陸,又或是一些我不知道地放也有很多很多的人為我代禱著,所以, 主時會聽到祈禱的。感謝 主給我這麼的一大班手望者,並聽到我們的禱告。

-          主藉靈修並各人的話提醒我要對 主有信心,並祂永不離棄我。
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