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晞晞的見証
(1) 2001年暑假快完時,我的健康突然轉壞,經常覺得疲倦和每天都嘔吐。在開學後不久的一天早上,我忽然覺得很疲倦、又嘔吐,所以媽媽帶我去看醫生。後經醫生轉介,我到了威爾斯醫院作檢查。最後醫生發現我的小腦附近有一個與乒乓球一樣大小的腫瘤。

(2) 當我知道自己有這個病時,我用樂觀的心情面對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康復的。

(3) 在做手術前,我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,因為就算手術失敗了,我便會回到天家去。其實我有一個夢想:就是我想看一看天父的樣子是怎樣的?到底天堂又是怎樣的?我不是太害怕,因為有很多人鼓勵我,尤其是在英國留學的哥哥、移民了加拿大的姑媽和美國的森伯伯,他們時常打電話來安慰我說:「不要緊,做手術就和睡覺差不多,一覺醒來便沒甚麼事了。」聽了他們的話,我就更不怕做手術了。但最令我平靜的,是我知道聖靈在我心裏,不論在甚麼時候,天父都會保護我,照顧我,並和我一起。感謝神,第一次手術十分成功,我漸漸康復了。

(4) 半年後,當我再檢查身體時,醫生發現我的腦袋再次出現一個腫瘤。醫生告訴我又要做手術了。這時我的心情比第一次時好得多了,因為我哥哥在英國考完試便立即回來陪我,所以我一點兒也沒有擔心和不安。因為有上一次做手術的經驗,我對醫生們更加信任,和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,所以我一點兒也不害怕。感謝天父的保守,這次手術也很成功。

(5) 兩次的手術,對我來說是一個考驗,這個考驗令我對神的信心增加了不少,讓我知道神隨時隨地一定會和我同在。

(6) 回望今次的經歷,我知道神在每時每刻都保護我、安慰我。尤其是在做完第一次手術後,醫生要抽脊髓檢驗,令我的腰非常痛,我要臥床一星期,當我很痛時,我會大叫:「天父啊!我很痛呀!」當我大叫後,就如打了止痛針一樣,腰不再痛了。這使我知道,只要向神祈求,祂會賜給我們。我更多謝神賜我一個溫暖的家,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哥哥,哥哥由於要在醫院陪我過夜渡宿,與我分擔痛苦和為我解悶,使他臉上長出了很多暗瘡呢!


寫於2003年3月7日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