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中情

晞晞在浸信會呂明才中學讀書,「呂中」是一間有「情」的學校,晞晞很喜歡這學校,因為晞晞是一個很看重「情」的人。在晞晞的安息禮拜裏,很多呂中的師生都前來悼念他,並寫下對晞晞的懷念:




俊晞:願你安息。在天家相見!
同學 博菁
 


晞晞:你的一生雖然短暫但活得很精彩,令人真的很欣賞天父在你身上作出奇妙的作為,我深信你的見證可以鼓勵很多年青人!
Miss Foo


我並不認識俊晞,我的女兒是他的校友而已。一進入安息禮拜的會堂,就有一份憂心的感觸,感覺生命的可貴卻又渺小,但主的愛卻又給我們帶來生命的意義和尊榮,更有無限的安慰及盼望。祝平安。
Rebecca Tse(F.3A班家長)


俊晞:懷念你!不是每個人都能活得精彩,但從你身上我們看到你能榮神益人。雖然生命不長,但卻叫人感到羨慕!這一刻你已息了勞苦,能在主裡安息了!
Mr Yeung


認識俊晞是因為巧合,當年他中一時有幸當他的班學長。記得在自己中一(初中)時已聽說過林副校長有著一個有癌症的兒子,想不到後來這位勇敢,屬 神的弟兄,成為我的其中一個「仔」。經常看見俊晞頭上的冷帽,都令人傷感,但想起他有這些經歷卻還以百般愛待人,俊晞自身是一個多麼好的見證!他的身體, 並沒有令他變得氣餒。我欣賞這個仔,以他為榮!
林慧敏


親愛的林sir及其家人:我知道你們會很努力地生活下去,將晞晞的所有笑容、點點滴滴放在心裡面!我也會繼續為你們禱告!我也會多找Lam Sir =P 待你可以接受我的歡樂!
詩欣/令曦
 


晞晞:你好嗎?想不到年假前的那次見面,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,真後悔當時未有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呢!現在,你過得好嗎?
佩儀老師


Jonathan (AA): Though I’ve only taught you for a short time, your effort and heart have touched me and I’ll always remember your courage and that I once had the honour to teach you.
Miss Chan K.M.


AA:以後o係上面見啦。(我依家返緊教會啦,係咪好乖呢)
劉寶


AA,你是我們的榜樣!我地每一個都會為會考而努力的!!我地會拿18分俾你睇架!永遠都會記得你!
智盈


晞晞:知道你希望我們帶著微笑送別你,但我們真的難掩心中的不捨。雖然與你接觸不多,但你美好的見證成為了我的鼓勵,願你在主懷中得安息。
呂中老師


俊晞:我深信你的生命燃點了很多生命,你對神堅定的信心成為美好的見證,讓人看見神的榮美。你的見證將會繼續,我會將你的見證與我的學生分享。
呂中舊老師 鈴鈴
 


您與我都談不上是很好的足球員,您卻教曉我在後備席上奮勇向前的情趣。記得水運會中我惟一的一面金牌,便是和你一起游泳。你雖顯而非練水之人,卻竟亦肯成為親子接力的惟一對手。你是這樣的喜歡成人之美。加油!遲d見!



能夠認識晞晞,是我在呂中難以獲得的福氣。我嘗試去珍惜這份只不過是兩三年的友誼。但我知道我並不需要珍惜。因為我們必定能夠相見,與主一起,享受沒有悲痛,也再沒有憂愁的日子。
莊嘉駿


晞晞,謝謝你教我怎樣去愛人,你的生命很美麗。我會完成你的心願考好會考。在天家見!
忻穎 呂中F.4
 


晞晞:你的生命是我們的鼓勵,我會完成你的心願,好好地活每一天!
彩夏 忻穎的媽媽 呂中家長
 


林副校長(林Sir):
雖然不認識你的兒子,但是,仍感到失去親人的哀傷、痛心。不要緊,你的兒子已回到天父那裡,再沒有痛楚,只有喜樂!願神繼續保守你和家人,讓神的祝福、恩典每天包圍你。加油努力!
楊可兒


Mr and Mrs Lam,

I am a new teacher in BLMC. Today I was really impressed by the “smiles” of you both in this occasion. I see the God’s work. I only came across Hei Hei a few times in school. But he was loved not only by me, by you, but also all members/ students of BLMC. I’m sure God is with you and Hei Hei.
Ms Yip
 


林Sir,晞晞媽媽,晞晞的哥哥:雖然我算不上真正的認識晞晞,但得知他的離開,真的十分難過。我想,雖然我知道大家,特別是你們會很傷心難過,但我們只要知道,我們一定會在天家相遇,眼下的難過我們就要靠神帶領我們走過!為你們祈禱!
胡雅玲


Dear 林sir & family, You are in my prayer. AA是我們的祝福,請繼續加油,我為你們感到驕傲。不要放棄,繼續為主作鹽作光。

 


To Mr Lam and Mrs Lam, I really share your pain. However, may time heal the wound. May God bless you. May peace lie in your hearts.
Ms Wong Sau Chun


俊晞的爸媽:我不單在俊晞身上看見神的榮美,我更在你們的見證,中看見神的愛!作為晞晞的父母,實在幸福──能有一位愛神愛人的兒子。你們的堅強,亦是美好的見證,願神親自安慰你們。
呂中舊同工 鈴鈴


你是我的小偶像,由第一天認識你到今天,你都是我心裡最堅強的。



聽過你的分享後,我感到很慚愧,因為我總是不懂得珍惜現有的幸福,而且還自怨自艾。天空其實很大,我想我再不會這麼容易悲觀的去看這一件事,相反,我會學習像你一樣灑脫的去看人生!



AA的一生都為了神傳福音,他的一生更是很精彩的見證,相信這是神的安排。他對神的信心亦叫人稱頌。AA的身體雖然軟弱,但心靈上卻比任何人堅強勇敢。我非常欣賞他。



我感到慚愧的是當我們每個在想甚麼時候才會放假,但AA卻會在想甚麼時候才能回校…他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,而且經常帶領我班的祈禱會,作一個好的見證,你亦很想帶領各個同學也成為主的兒女。



我,因為AA,而更深刻體會到很多我以為平凡人能做到的事,原來不是必然的。他令我更有動力和更想把會考考好。



AA的生命雖然短暫,但卻很精彩,沒有浪費一分一秒,也為別人作好見證,帶給別人祝福。這兩年看著他在病中也積極生活、上學,而且也努力傳福音。



AA,好多謝你經常陪我行返屋企,成為我的聆聽者,每次行峻去,我都十分享受這一刻。每次出去玩,你同我邁你前果幾日訓左好耐,儲左好耐energy,果一刻我真的好感動,原來你咁重視我地這一班朋友。


AA,你是我的驕傲!能認識你是我的榮幸!你既出現是我的力量!我會努力面對我的人生,以表達我對你的不捨。


記得有次小組,唔記得Ricky定岳話你好單純咁想好返,當我聽到既時候,我感到好難受,因為我曾經都好單純咁樣為你祈禱,希望你可以好返。
大頭


我們在他身上看到神對世人的眷顧與扶持,這點令一眾基督徒同學都感一種難以言明的鼓舞,我們有了一種奮鬥下去的鬥志,生命影響著生命,林同學的堅強是對眾人的鼓舞。



你的一生像星火飛騰般在我心中劃下一道痕,為我們帶來歡笑,你的生命是上帝應允的祝福,也許此刻難掩內心的失望傷心,但你的確是一個不向病魔低頭的人,活出了神的榜樣。



他為人樂觀、很積極,對神很有信心、很熱心事奉、很愛神,對朋友很好……在他身上,的確看到上帝的恩典和憐憫。他雖然痛苦,仍經常面帶笑容,經常在校講見證,他本身亦作了一個活生生的好見證。



他藉著自己的力量,以生命去影響他人,我們這班同學都看到他的積極,他猜給很多歡笑給我們。



他是我見過最好的基督徒,受苦痛困擾仍然那麼堅定不移,我真的很佩服他。



他在平日上學的時候,他除了頭髮與一般人生長得有分別之外,完全看不出他是一個曾經接受開腦手術的人。他與我們這些平常人一樣,都會玩,讀書,而且完全不被病魔所威脅得到。
張巧珊
 


雖然AA每年也需要進出醫院很多次,亦做過幾次大手術,但是他依然堅持上學,繼續他的學業,十分欣賞這麼積極的他。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珍惜生命,還有珍惜在學校的日子,以及很愛上帝。
盧詩琳


AA真係好堅強,比我想像中堅強很多。他那樂天性格、笑聲、仲有對神那種虔誠,真係令我好敬佩!
智盈


AA的一生,都是以自己的生命來影響、造就別人的生命。



AA雖然接受痛苦的煎熬,但他的驚人意志和樂觀的態度真令我十分佩服。



我真係好欣賞AA,佢好堅強,亦都係好一個好好的基督徒,佢好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,每次我覺得好無動力去做事,覺得唔開心,我都會諗起AA,既然佢都可以撐得到,我更加要捱過去,係我怨點解要會考的時候,佢卻好想得到呢個機會,佢激勵過好多人!



AA堅定的信心,喜歡讀書的精神令我有不少的反思。AA留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他抱著的態度,雖然他被病魔困擾了很久,但他做到或想做的還比我做的更多,他比我還要堅持讀書,比我還勤力,他只把自己當成一般的學生,亦希望我們都這樣!AA的聲音、說話都在我的記憶裡,感動了我好幾次…
芷茹


在中二的一次機緣巧合下,我有機會與俊晞共進午膳,有所傾談,與他的談話是舒服的,我覺得他非常樂觀積極,他的心境與正常人沒分別,甚至比正常人更寬宏,你真的很厲害,即使病魔纏身,也能夠積極面對人生,從這時開始我欣賞佩服他。
李宇軒
 


AA這一生的意義就是為我們帶出神的愛和鼓勵我們要樂觀、開朗地面對人生每一件事情、困難!他真是一個好好的見證!
鄭健成
 


和AA最相熟的時候,應該是F.3 ,那時我們一班人組成”七姊妹”,一起參加Music day,一起玩,一起瘋狂,雖然我們最緋未能入選,但卻讓我更了解他,AA是個堅強、相信神、很樂觀、很重視朋友的人,與他一起真的很快樂,但看到他的身體愈來愈虛弱又覺得很心痛,不忍心看到他再受折磨,然而,面對著如此的狀況,他仍會努力的過著平常人的生活,真的很佩服他,亦很榮幸能成為他的朋友,他真的教曉了我很多…AA他已成就了很多神的旨意,彰顯了神許多許多的大能。
七姊妹的一員 永遠的好朋友 袁靖雯


對AA的印象:好認真,對Physics充滿了熱誠。
高洛勤


對AA的印象:起初十分陌生,漸漸了解到你,只感你很勇敢。
鄒健樂(Cash)


對AA的印象:斯文、乖、有禮、用功勤奮、一個屬靈的人。
給AA的話:呢2年見到你對生命o既熱誠,令我十分感動!
何曉文


對AA的印象:搞笑既人!你對人都幾nice,大家都好鍾意你!
莫詠淇(阿莫)


對AA的印象:一個很堅毅,樂天,勤奮的人!而且,你對神的信心,都係令我好欣賞的!
王思敏(Mancy)
 


對AA的印象:非常勤力,超強毅力,極度愛主,非常友善,為人設想。
姚家惠


對AA的印象:對信仰很有熱誠的人,很好啊!恭喜你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。另外,你也是一個堅強的勇士!
陳驍遜(Hilson)


對AA的印象:好有衝勁,好nice,好honest,好愛神,做好好既見證,凡事樂觀,Never give up!
何然(Crystal)
 


對AA的印象:對神充滿信心,常希望回到學校裡。
翁曉琳(Cheryl)


對AA的印象:一個好勤力o既人,對任何野都好有熱誠。好開心,堅強咁面對生活。
孫易(Shiho)


對AA的印象:堅強,有自信,有原則,開朗
趙菀喬(Inez)


對AA的印象:堅強,有信心
給AA的話:多謝你帶我返教會,聽我訴苦,鼓勵我,Thx
梁子犖


對AA的印象:好虔誠的基督徒,縱使面對人生o既幽谷也很堅強,非常欣賞你!
即使頑疾纏身,在他上學的日子裡,看見他仍然是與普通人一樣開朗,亦非常積極地向他人傳福音。

區嘉容(Vivian)


對AA的印象:很堅強和樂觀
給AA的話:一直以來我都好羨慕你的積極同對神的信心!
陳嘉琪(Myrtle)
 


十分欣賞你那份堅持和盡責!很高興能夠結識你,你使我的生命增添了色彩。謝謝你!
彭明瀚(Ah Ham)
 


在中學這五年裡,看著你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手術,頭髮,一次又一次掉落又生長,直至最近走路也有點困難。你知道嗎?你對我生命影響很大,是你把我帶回父的懷裡,若不是你,可能我現在還是一隻迷途羔羊!感謝主,讓我能夠認識你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──林俊晞!
梅俊文(Ah Man)


知道呢個病係好辛苦,但係見你咁樂觀,咁有鬥志,對神咁有信心,我放下心中大石……將來我o地係天家見面!
呂活證(證證)


你好為朋友,有情有義,我一有唔開心,你願意花上時間聽,又花心機為我講解……記得你成日話覺得我是最大粒o個個,但我覺得你先係眾人心裡的大哥哥,你比起我地更冷靜,更會思考。能夠認識到你,成為7個其中一個,我好榮幸,無諗過可以同你做同班同學,仲做埋好朋友,好姊妹。我知道你好重視我o地,每次約左lunch,你無論點都好,都會記得同埋堅持出席……雖然我見證到你受洗,又俾你成功邀請左幾次返教會,但拒絕的仍是居多……我答應你,我有空,一定會盡量去了解你的信仰!
賴凱琪(阿賴)


覺得你很友善,會主動關心每一位同學……你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的堅強,樂觀。你一直深信神永遠會引導你度過每個難關。我實在佩服你的信心……記得你在上年和我們一同演「揀選」那劇,我們互相合作,當時我深深感受到我們團契就如一家人一樣,互相扶持。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勉勵和扶持。
蔡浩揚Howard


你俾我既感覺好樂觀,好堅強,仲記得小學坐你隔離,o個時都無諗過你既病情係咁嚴重,同埋o個時成日都提你食藥……今年開始見你用拐杖,又話隻眼睇野睇得唔清楚,就知你真係好辛苦,但你真係好勇敢呀!我諗如果我係你,我冇咁既能力撐到今時今日。由你病發到依家,我見到你對神的愛的確多左好多,你成日都做見證,而且每次都冇怪過神令你有依個病,你對信仰好堅定,可惜我唔係。不過我答應你,從今開始,我會努力學習信番神。
馬穎翹Winky
 


識到你,同你做朋友,真係好神奇。我相信呢個安排係最好、最美妙的。
張詠森


你是少數我識的男仔裡面我會分享的人,雖然溝通不多,但卻有很close的感覺,十分享受與你相處的時間。
譚子昊


你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最最勇敢和樂觀的一個,每次從Mr. Lam 寄給我們的代禱信中看見你的笑容,我都會感到很慚愧,因你真的是一個不輕易放棄、熱愛生命的弟兄。我是由心底地欣賞和敬佩你的。你的身體雖然軟弱,但彰顯了上帝的榮耀,是我們眾人的好榜樣和見證。
張靈


Form 3 果年,有陣時你返唔到學,我地就會成班一齊為你祈禱!果刻我好感動,亦都好唏噓,因為你有好多人關心,好多人支持,可能我身體比你健全,但我覺得你比我更幸福。

崔子俊



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