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獎學金
晞晞--特別的生日會(相片) 

2008年10月25日我們為晞晞舉行了一個特別的生日會,內容有<晞望成長坊>的成立典禮、第二屆晞望獎學金頒獎禮、<為你驕傲--晞晞>新書發佈會等

「得獎者名單」:冼惠芳、初進軒、陳天諾、侯迪勤、廖肇謙、伍梓謙、關浩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梁淦豐、李淂鈺、馬詠文、何嘉媛、譚柏立、林奇哲 (共13位)
 

按此觀看相片




晞晞--特別的生日會

各位好朋友:

你們好!

晞晞離開我們差不多有七個多月了,在這段沒有晞晞的日子,我們一家確有一點點的變化:例如整個家比以前靜了很多,因為晞晞還在的時候,我們(尤其是媽媽)要照顧他的起居飲食和身體的情況、要接送他上下課或返教會的安排等,所以每日都頗忙碌的。雖然現在不需再為晞晞的日常生活而忙碌,但我們現時仍是為他而忙碌的,因為忙碌可以把思念變得美麗,這幾個月我們為延續他的心願而做著以下的事情:

1. 成立「晞望成長坊」和設立「晞望獎學金」:

「晞望成長坊」已成功註冊為一非牟利慈善機構,透過舉辦活動、講座、捐助等,將所有收益撥入「晞望獎學金」,鼓勵更多有特殊學習困難或長期病患、但仍努力學習的學生,第一屆「晞望獎學金」已於2008年7月中頒給10位中小學生(詳情請到www.aa-lam.org 瀏覽),第二屆「晞望獎學金」現已開始接受申請,截止日期是10月13日,詳情亦可到以上網頁瀏覽及下載申請表。而透過「晞望成長坊」,惠貞(Daisy)亦到不同的學校或機構舉辦不同的親子講座和活動,延續晞晞助人的心願。

2. 「為你驕傲」的新書出版:

在這幾個月裏,我們為此新書努力地搜集及整理資料、相片、校對、設計等,在此特別多謝沙田浸信會出版部的同工馬世烜弟兄,他為編輯這書而所付出的時間和熱誠,令我們作為晞晞父母的十分感動。我們出版這本書,目的是讓更多人認識晞晞,從而認識那位令晞晞生命滿有光彩的上帝。此書的內容有:晞晞生前的靈修筆記、網上日記、晞晞在患病期間我們一家的書信、晞晞好友及老師同學對他的鼓勵和懷念等。

3. 晞晞生日會:

1990年10月25日是晞晞的出生日期,我們特別選了今年的10月25日( 星期六)為他預備一個特別的生日會,現在誠意邀請你的蒞臨。當晚的節目非常豐富,有:

(一) 「晞望成長坊」的成立典禮:這個為晞晞的心願而成立的機構,希望你能見証它的誕生。

(二) 「第二屆晞望獎學金」頒獎禮:你的出席,是表達對這些得獎學生的鼓勵和支持。

(三) 「為你驕傲」-- 晞晞短片分享:晞晞生前的生活片段,讓你回顧晞晞的一點一滴。

(四) 「為你驕傲」新書發佈會:讓你回味晞晞和我們一家面對病患的經歷。

(五) 簡單茶會。



這個生日會別具意義,期望你的出席,一同分享晞晞的心願和成果,詳情請參閱附件 -- 邀請咭、出席回條、晞望成長坊 – 認捐表 / 認購表。



祝 主恩滿溢



你的好朋友

植強(Lam)、惠貞(Daisy)、俊謙(Samuel)



2008年10月8日

生日會報名表 晞望成長坊認捐表 新書介紹 生日會程序
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