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屆獎學金
各位好朋友:
誠邀出席第四屆晞望獎學金頒獎禮

轉眼間,晞晞已離開了一年八個月,他留給我們一家無盡思念,我們努力從思念中正常生活,學習晞晞積極的人生。晞晞生命 只有短短十七年,但活得精彩,沒有浪費。

植強(Lam)繼續他的教學生活,仍學習享受每一天的忙碌;惠貞(Daisy)在博思會的工作也非常充實,但能幫助很多有讀寫困難的學生,是她實現對晞晞的承諾,因晞晞曾叮囑做母親的要盡量幫助這些學生,所以在忙碌中,感到對晞晞愛的延續,十分滿足;俊謙(Samuel)在工作上有很多發揮的機會,但要學習和適應工作帶來的生活改變,他對晞晞的懷念藏在心底,希望也能將思念轉化成生活的動力。沒有晞晞的日子,家庭生活比前簡單得多,多謝一些好友,閒時會約我們一起吃喝玩樂、消磨時間、傾傾心事……
對晞晞的懷念,沒有絲毫的減少,成立「晞望成長坊」,設立「晞望獎學金」,是將思念晞晞的心緒,化成具體的助人動力,亦是晞晞的心願。不經不覺,「晞望獎學金」已是第四屆了,你們還記得晞晞嗎? 你們出席頒獎禮,是對晞晞的懷念,是對我們一家的支持,更重要的是將對晞晞的鼓勵,轉移到鼓勵像晞晞一樣努力的得獎者。詳情如下:

第四屆晞望獎學金頒獎禮
日期:2009年10月24日(星期六)
時間:晚上8:00 – 9:30
地點:沙田浸信會座堂 (地址:沙田 瀝源村)
內容:1. 晞望獎學金頒獎禮
2. 「為你鼓掌」--- 第一至三屆獎學金得獎者的心路歷程
3. 「晞望」新網頁的介紹

第四屆晞望獎學金頒獎禮流程

祝 主恩常在

你的好友
植強(Lam)、惠貞(Daisy)、俊謙(Samuel)

2009-10-20

第四屆晞望獎學金頒獎禮相片


「得獎者名單」: 王嘉麟、陳悅暢、鍾燕珊、陳朗彥、陳詠詩、劉宇軒、麥雪瑩、呂泳希、翁慧欣、吳灝然、鄭燦豪、何卓詠 (共12位)
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