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晞的名字

俊:由於堂哥叫俊諾、哥哥叫俊謙,所以晞晞亦以「俊」字作為名字的一部份。

晞:「晞」的意思是早上的晨光,劃破漫長的黑夜,帶給人們新的開始,新的希望。

我們期望俊晞的生命,如同初現的晨光,帶給別人溫暖、希望。

Jonathan : Jonathan (約拿單)是舊約的人物,他是掃羅王的兒子、大衛的好朋友,他知道父親因妒忌大衛而追殺他,但他卻處處幫助大衛脫險,他倆成為生死之交。我們期望晞晞是哥哥俊謙的好兄弟、是其他人的好朋友。

AA:教會裏的小朋友,多以「晞晞」來稱呼俊晞,由於講得快,發音會講成「AA」,俊晞覺得「AA」幾有趣,故就以「AA」作為他的別號。在 2006年,我們更以他的生日日期(10月25日),投得車牌「AA1025」,以作記念。

雖然晞晞的生命只是短短的十七年,但正如他的名字一樣,他已將溫暖、關愛散發給他的家人、親屬、老師、同學和教會的弟兄姊妹,他成為眾人的「老友記」。

   

Copyright © 2009 晞望 林俊晞生命見證 All Rights Reserved.  |   Sponso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.